【高鐵假期】嚴選台南劍橋大飯店

【先放空再放鬆 美好假期近在眼前】
高鐵假期提供優質行程,無須規劃就能輕鬆出發~

台南劍橋大飯店是來台南旅遊出差住宿首選,不只有豐富多樣化自助式早餐吃到飽,周遭古蹟、美食小吃林立、全館可免費無線WiFi上網,也有提供商務中心、健身房、自助洗衣房設施,也有捷安特腳踏車免費提供,享受台南騎跡之旅,劍橋飯店表示,為歡迎高鐵假期貴賓特別提供接駁服務,無論是從高鐵接駁站或台南火車站,定點定時每天兩班,需先預約。
劍橋大飯店台南館位於台南市市中心區,就在一級古蹟赤崁樓斜對面,交通十分便利,鄰近美術館、林百貨、大天后宮、武廟、天壇等知名景點,且附近又有阿霞飯店、阿美飯店、度小月等府城美味小吃,不論是步行或是騎乘台南T-Bike都是觀光旅遊、商務洽公最佳的住宿地點。
劍橋飯店期待您利用高鐵假期的美好旅程,享受賓至如歸,愜意歡樂的時光。
【高鐵假期網址】https://reurl.cc/b9xyOr


立即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