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東興小洋行亮麗登場

東興小洋行˙716日安平遊憩碼頭亮麗登場
 
劍橋大飯店體系承攬市府觀光旅遊局之安平遊憩碼頭二F(安平區運河路43號之1),即將在7/16星期六下午三點快樂開幕!取名為東興小洋行, 延續劍橋大飯店經營東興洋行的好評並為安平觀光旅遊服務!
 
劍橋大飯店表示,今年因0206大地震,古蹟建物受損為配合市府古蹟修護中止東興洋行的營運,原經營團隊將原本的各項營運器具,遷移到安平金城里遊憩碼頭,它就在運河旁,安億橋邊,結合了休閒與生活及遊艇漁船碼頭,不只環境乾淨、舒適,還有許多綠樹,其中以白頭翁最愛的苦棟樹數量最多,以洗石子、親水磚和木棧板構成的環港步道,更可以悠閒地邊散步運動、邊欣賞安平港景色。遊憩碼頭的氛圍,可以到港邊嬉戲,可以隨身自在的鬧中取靜,加上東興小洋行的觀景平台,可登高眺望碼頭全景及安平港景致。這裡將會是一家大小或親朋好友在港邊休閒及情人談心的好去處。
 
尤其當黃昏來臨、清風徐來,此時碼頭的天空,就像穿著輕紗的少女,瞬間變裝,安平夕照聞名中外,隨著安億橋換成五彩燈光,也為港邊夜色增添迷人風情,晚風徐徐,港邊小船搖搖晃晃,心情也跟著星光閃閃,在東興小洋行也可以喝的到最香醇德國黑麥啤酒,品嘗美味的餐點,繼續傳承東興洋行的料理風情,有多久沒吹海風了?有多久沒看港邊風景了?趕快一起到安平運河路43號之1金城里活動中心旁遊憩碼頭二樓的東興小洋行繞繞與作客吧!附有停車場均可免費停車。
 
 
東興小洋行電話:06-220-1000
東興小洋行住址: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43號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