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亞洲10大新興旅遊城市 台南上榜

全球最大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公布二○一八年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台南名列亞洲十大新興旅遊城市第七名,被推薦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城市,是個集合數千座寺廟的「眾神之都」,更是美食天堂,加上友善且熱情的城市氛圍,多元風格的各類型住宿選擇,因此獲得全球各地遊客青睞。

TripAdvisor目的地的票選方式,是根據網站中的全球上億旅行者於過去一年內對於各旅遊目的地飯店、景點、餐廳的評分和評論,加上搜索和預訂意向年度增長數據綜合計算得出。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近年來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及觀光品牌,以「沒來過台南,不算來過台灣」主訴求,除了開通台南—香港、台南—大阪、台南—胡志明的直航航線,參與國際旅展,並在香港、日本、南韓等地媒體雜誌、機場、公車、旅行業者平面與電子媒體積極搶佔國際曝光度。

局長王時思表示,台南率全國之先取得全國第一個法定觀光地區,並自二○一六年起即獨步全台與TripAdvisor合作,去年再搶先推出中、英、日三種語言的介面功能,讓國際旅客快速掌握旅行主軸,降低旅遊時間及費用,成功吸引TripAdvisor網站上全球上億旅客對台南更感興趣。